2007年11月8日

小蝸牛上手

某一天,在Google搜尋蝸牛的圖片,
意外發現了一個蝸牛戒指,吸引了我的目光,
我就把他加入我的最愛。
上禮拜突然想起這件事,又去把網頁打開,
發現價格有點貴,可是真的還挺可愛的。

最近,我也想買一個戒指暫代我的結婚戒指,
因為太喜歡我的圈圈戒,捨不得做家事的時候弄髒它,
雖然終身免費清洗,But不常去東區逛街~~
本想結婚週年再去買一個和蝸牛一樣的戒指,But好貴唷!!

多方考量下,其實小蝸牛還算便宜的,
所以就下訂了!!
賣方也很不錯,隔天就打電話來問我的指圍,非常優!!
我就去匯款了!!

昨天回家,發現有我的包裹,果然是我的小蝸牛戒指來了!!
拆開後,還挺驚喜的,原以為只會有一個戒指塞在裡面,
沒想到,賣方還用個小提袋裝,
小提袋裏面,放著用盒子裝起來的小蝸牛,
另外,還有小蝸牛簡介、擦拭布,很貼心耶!!
當初就是看了簡介,超貼近、貼心,就更忍不住買下手!!
這是手工製作的唷!他的其他商品也很優說!!
(不過好東西,價格也不低就是了)
原本會有點擔心質感不好,拿到後,擔心是多餘的了^_^

本想戴在無名指,
試戴後,發現還是食指感覺比較好,
可惜我的手指短短的,覺得長長的手指帶起來更有FU!
但是我還是很喜歡!!

我以為蝸牛又會罵我亂買,
沒想到他居然都沒罵我耶~哈哈~
是因為這隻蝸牛太可愛了嗎?!^0^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