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9日

仕事543之路癡篇

我們公司是ㄇ字型的,看起來很簡單,
但是一進來,還是覺得像迷宮似的,彎來彎去!!
第一天來公司的時候,
庶務課長就帶我們認識環境,
一樓二樓三樓,彎來彎去,就暈了@@
我真的很想努力記起來....真的.....
.
還好最後有帶我回到我所屬的資訊部,
不過,回家的時候,雖然大概知道往哪走,
但是一下樓,慘了@@是往右還往左?
結果在一樓繞了一小圈,
然後還開了不知是哪各部門的門,囧rz
一樓還沒回家的同事,應該覺得我很奇怪吧?!
不過我還是假裝鎮定,
最後好不容易找到了出口~呼呼~!!
.
第二天,來上班時,剛好遇到和我同一天報到的小妹妹,
有個伴,心裡有點安心,
他也說,他昨天也差點迷路,有點怕怕!!
後來我們一起進了公司,
阿勒~前一段路,還挺熟悉的,但是走到盡頭,
要左上?還是右上?我們倆個就呆在原地,
正好有各同事在我們後面,
跟我們說,左邊是直通去餐廳,右邊是去產線,
從此我對這路口超熟的....ㄎㄎ....畢竟是每天必經之路!!
.
不過上班三個月,
我也只認得我走的這條路線,這條路線上有些啥咪部門。
其他的我還是沒去過!!
不像其他的MIS都要跑來跑去,幫User處理電腦問題,
我很少接觸User,大部分都是老大直接派工給我,都在寫程式,
很少離開位置!!
.
今天,某各User的TP出現怪異現象,
老大已經先去看過,不知道問題所在。
後來,他就叫我去看一下為什麼唯讀那各User會出錯!
就問我知不知道庫房在哪?
喔~挖哪知@@
老大回說:你來的時候,沒人帶你介紹公司環境嗎?
囧到了極點,有~阿~可是我是路癡ㄚ~
還真的不知道庫房在哪耶......
在我每天行經的路上,就是沒看到阿....ㄤ~~
.
最後,老大就帶我去庫房,我也很順利的找出問題,乎~
然後,就又被運籌部的副理誇獎了一下下~(羞羞)~
這公司還有很多地方沒去,不知道下一個考驗的地點在哪兒?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