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8日

ガリレオ(伽利略)

家裡在整修,連房間的第四台電線也斷了Orz
最近又下雨,蝸牛沒辦法重接,所以就過著沒電視的生活!
很無聊嗎?
其實也還好,至少網路沒斷,
回家吃飯洗澡聊天....等,夜晚就快結束了...
我們現在都很早就上床睡覺了呢!!10點左右吧^_^
.
蝸牛每週都會注意看有沒有新的海賊王和火影忍者,
這是他必看的...
我已經很久沒看日劇了,
反正沒電視看,就上網看了一下有啥日劇好看?
看到福山雅治&柴崎幸所演的神探伽利略,
之前好像有看過新聞報導....
所以就載來看看~
還沒完結篇.....
通常我都等到有完結篇才卯起來一次看的....
不過前天晚上,開第一集來看~還不錯說!!
連蝸牛都會陪我看的日劇,我想還蠻值得推薦的^_^
由於它是一集一個故事,所以可以分開看也沒差!!
我們每晚就看一集,目前進行到第三集!!
.
雖然叫做神探伽利略,
但也不是那麼艱澀難懂....
看伽利略-湯川學在舞畫一堆數學式...
好希望我也能如此(以前我還蠻愛數學的說@@)
不過,我想,戲劇成分居多,誰知道算的對不對...ㄎㄎ....
目前好像出到第八集....我還是慢慢慢慢慢慢看就好!!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