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6日

仕事543之緊張的勒

前天被通知昨天下午一點要跟大鯨魚開會,
報告業績獎金計算的結果,
因為是檢視自己的成果,
不免有點緊張。。。
.
結果,昨天中午,正常應該午睡的,
居然睡不著,
在鐘聲響前五分鐘,還跑去上廁所,
還遇到大鯨魚,(監介)
.
後來,一點到了,
總機廣播說要開ERP會議的請到XXX會議室.....
(驚)
不會吧~是對很多人講喔@@
更緊張了......
可是老大沒動作耶......
快到一點半老大才起身,拿著NB走了出去,
疑~沒叫我耶......
就這樣~到了下班,也沒叫我去開會阿~
.
裝校為~害我緊張的老半天@@
聽說他們就這樣開完了...a....
.
PS:昨天公司發考核表,要自評,看表格,應該是每半年要考核一次吧!
總共有10各要自己填分數,我就寫了寫....
結果加起來只有79分,ㄎㄎ~不敢高估自己阿~
剛剛老大問我有沒有立可白....
我拿去給老大,
他說:你要不要改一改,好像太低了...
我說:可是總不能都寫滿分吧....哈哈哈~
還很帥氣的說....不用改了....
OS:這樣會不會影響我的加薪阿~ㄤㄤㄤ~
對了,上面有一項是,上班意願...我好想寫0分阿...
OS:每天都不想上班...ㄏㄏ....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