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7日

散落的記憶

非常感激我的同事,幫我救硬碟,
這公司的同事真的都還蠻好相處的,
那一天,慘事發生的那一天,
剛好同事MSN上線,我只是想問他有沒有方法可救,
他二話不說的,就叫我把硬碟帶到公司,
他要幫我救救看!!超感動!!
經過兩天的搶救,
(其實一天就OK了,只是本想連RAW檔都救,不過失敗)
他說好像有救回來,
這讓我產生了大大的希望。。。
(蝸牛:救的回來,就不帶你去拍囉...Orz)
昨天興奮的拿硬碟回家,叫蝸牛趕快給我裝回去。
結果,JPG檔超多,速度好慢,
最後發現,
小檔案都OK,大檔案就損毀(只顯示一半,另一半變灰色)
也就是小65拍的還有些有,30D的就全毀 Orz
而且超不齊全....
反而還救回了一些垃圾檔案,連我都不知道硬碟裡有這些圖片@@
就這樣,我放棄了。。。唉~唉~唉~
不過還是超級感謝我同事---紹哲感恩ㄋㄟ~


2 則留言 :

  1. 我幫你救到一份完整的^O^
    一直都在我這

    奇馬你門蜜月是完整的記憶了^O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呼呼~真素甘恩拿~
    超級無敵感謝!!
    阿彌佗佛~媽咪有燒香拜拜0.0

    回覆刪除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