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日

仕事543之褒められた

今天被秘書誇獎了,說我程式寫的真好用!!ㄏㄏ
以前的工作是一直追求零BUG,追求效率,
周遭的同事都是做一樣事情的,
所以一直有,一山還有一山高的感覺,很容易失去信心。
很難得到肯定!!

現在,寫的程式,直接是由User檢視,一翻兩瞪眼,好與壞馬上見真章,
剛開始有點緊張,不過功力慢慢恢復,也就越來越有信心了。
雖然,今天不是第一次被誇獎,
之前採購副課長也有誇講過我,
但是,這次聽了特別High ^_^
可能是
這次業績獎金計算挑戰性比較高吧!!
曾經要把差異幾千萬的資料對準確(BI與我的算的結果要一致)
將進位問題、匯率問題調整好後,
我拋的報表還沒有出現錯誤~ㄎㄎ~
有錯,都是基本資料維護錯誤,我也很快找出問題。(驕傲ing)

元氣再現!!元氣滿滿!!
OS:秘書姐姐,可以幫我在大鯨魚面前美言幾句,加我摳摳嘛?!
這樣我會非常感謝你唷!!呵呵~(羞羞)


4 則留言 :

  1. 讚!(哇細吼吼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感謝超級無敵宇宙巧ㄟ~吼吼~呵呵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你以前也是很強的ㄚ,還說啥喪失信心,哈~
    看來混的不錯嘛~加油呀:)
    希望我明年過年後調部門也能順利^^"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那是故作鎮定!!
    吼吼、凱揚的程式能力,Debug能力,反應能力,超強。
    你,歷宇對工作的拼勁,更是讓我欽佩。
    秒秒High,對工作的樂觀,讓我折腰。
    小君君,到現在不折不饒,越來越進步,讓我佩服。
    我只是比較快進入狀況,卻後繼無力,常常覺得對不起老大們對我的期待,所以常常喘不過氣來,常常不想起來上班,最後發現,你們會的,我都不會,你們做得到的,我都做不到,然後就放棄了....ㄎㄎ....
    傻脫的走了~哇哈哈~
    你們要加油唷!!寶貝們!!

    回覆刪除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