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1日

我們的愛心早餐

吃早餐對身體好!!
可是我常常賴床,來不及吃早餐。。。
.
不過,有時候蝸牛會早起弄早餐給我吃(幸福滿滿),
自己動手,最常做的就是貝果早餐,
上禮拜,去Costco買火腿和起司,
所以這禮拜的貝果裡面,夾了火腿、起司、蛋,
看起來像不像漢堡阿?!料多味美唷!!
貝果的口感還比漢堡優,超好吃的!!
不過我們買的這種整塊的火腿,味道比較濃,
所以切片時,最好切薄一點,不然整個味道都會被蓋過去了!!
.
今天,蝸牛爸蝸牛媽出去拜拜,
奉命,要在家顧家!!
蝸牛去上工,沒想到很快就回來了,
所以,今天換我做早餐,
這可是我的第一次做的唷!!平常都是蝸牛掌廚,
我負責切片組裝而已~ㄎㄎ~
.
其實看起來很簡單,
但是因為我們家沒有烤箱,
必須要用兩面式的鐵板夾鍋來弄熱貝果,
一不小心,可能就會「臭火焦」,
只有蝸牛媽咪火侯控制的最得當,
所以我今天好害怕會「臭火焦」,緊張的哩~
.
還好,除了蛋煎得有點醜,其他還算OK!!
火腿也切得剛剛好,
味道不輸給蝸牛做的,Good~
.
這次是用芝麻貝果,以前看到覺得好像很多螞蟻在上面爬,
怪噁的~
可是買來吃過一次後,發現這種被果吃起來最有味道了,
好吃!!全家一致推薦!!
最近去Costco,好像很少看到蔓越莓貝果,
不然這也挺好吃的....
.
這個貝果早餐,吃了會飽到中午,整個早上元氣滿滿!!
呵呵~
.
第一次做早餐,蝸牛先生,滿意嗎?!呵呵~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