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4日

上沖下洗之被嫌煩

前幾天股市跌的青筍筍,
Pucca說,現在是滿地都是錢的好時機,
蝸牛說,目前還沒回穩,還不能進場,
他們倆個是我的理財顧問,哈哈~
.
因為我是理財白痴,對於那些專業術語,
實在是一個頭兩個大,霧颯颯~
不過最近會開始注意時事,
努力的不轉台不睡著的聽那些專家講一些543,
努力的去看分析文章,
可是也是不知道,講的是真是假?
.
所以只好回歸基本面,問我家理財大大---蝸牛先生是也。
.
可能是我太混了,
上班還會抽空去注意股市的起起伏伏,
然後一回家就跟蝸牛報告,
「今天跌了耶,可以買嗎~?」
「明天跌了再買!」
隔天,
「今天又跌了耶,你有沒有買?」
「沒有!」
「WHY?你不是說跌了就買嗎?」
「還會跌」
「囧.....喔.....那如果沒跌呢?」
「明天再看看!」
又隔一天,
「今天又跌了耶,你有沒有買?」
「沒有!」
「WHY?你不是說跌了就買嗎?」
「下禮拜還會跌」
「是嗎?」
「跟你講,不信就算了」
.
然後,蝸牛就開始嫌我煩,
(OS:我不煩你,我去煩誰阿....Orz)
然後,就說不幫我買,他自己買。
(OS:ㄤ~嗚~麥拉......)
.
最後,關注的那一檔股票,
最低102左右,現在113.......
買了沒?沒買.....
不過,說不定明天又大跌個幾百點.....Who Knows?
.
蝸牛先生昨天說:股市還沒回穩!!
OS:哪何時會回穩?
阿知.....
.
芬氏結論就是,你永遠不知道明天會漲會跌?
你永遠不知道何時是低點?何時是高點?
雖然理論告訴你,
要看基本面,
要居高思危,
要臨低佈局,
但是,人性是你最大的敵人!!
共勉之~~Orz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