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30日

仕事543之訪談

今天老大又拿之前的自評表,叫我改一下,
我實在不知道要改哪?
老大就指了幾項,叫我調一下。
所以本來79分,後來好像改成84(?)的樣子。
.
沒多久,賴姊就過來了,問老大何時有空,要訪談。
老大說,總監有空就現在囉!!
然後,我就跟著賴姊和老大去訪談了....
緊張的勒~~~
皮皮挫!! 腦袋一片空白˙
.
問了工作狀況,做了些啥咪,還有基本資料,
知道我是念日文的,一直想說有什麼工作可以讓我用到日文@@
總覺得學了沒用很可惜....
賴姊還說,不然採購會有一些翻譯文件,要不要翻翻看!!

(OS:可是我都忘光光了耶....)
另外還提到,現在在做的樣品管理,
要DEMO給他看,甚至業務主管們都要出席....
(OS:OMG~~要驚死我!!)
還一直提醒我,把自己當成老闆,才能寫出有用的程式or報表!!
你不是Programer,而是要有管理觀念的Programer!!
是的,總監,我知道我又要重新檢視樣品Case是否完整@@
.
我印象中,要加薪也要先訪談,上面同意才可以說.....
意思是?
下個禮拜就要領薪水了說,
該不會還沒加吧?!
老是問我工作滿不滿意?!
我都想說~沒加薪就不滿意!
ㄚ我也還不知道有沒有加,所以很難回答說!!ㄎㄎ~
不過離家近,又準時下班,還不賴就是了^_^
.
PS:訪談完,還要填一張訪談紀錄表!!@@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