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3日

仕事543之尾牙(1)


(♪07.12.30南投で撮った楓の写真♪)

今天下班,看了公布欄,尾牙的日期已經出爐囉!!
2/4。而且是在板橋晶宴會館耶!!
這麼快就重回婚宴場所,真是期待!^_^
這次可以好好品嘗了吧...
這公司算不算是大手筆啊?!
可是最終還是比較希望可以有好的獎品,
而且更重要的是~要抽到大獎!!
Aya~把你的幸運分給我吧!!
.
##CONTINUE##
目前還沒得知尾牙禮品有啥咪東西?!
同事說,好像有一台D70,不知道真的假的?!
如果是真的,那我還蠻希望可以抽中的....
雖然我是Canon愛用者,But 和蝸牛「計郎計台~感情才不會散!!」
哈哈哈~~
不管是自己用,還是賣掉,都還不錯啦!!
.
而打聽了一下去年的行情,
他們都忘了有啥咪獎品,唯一記得的是希望不要抽中「冰箱」
ㄎㄎ~
抽中還挺麻煩的~不缺~又擺不下~賣也不方便....
另外,基本獎項好像是$3000元獎金!!
也就是~幾乎9成都有,沒有的~那真的是『屎』到極點!!
這個獎也還不錯,總比那種送一張價值$50,
中獎機率低到不行的彩劵來得好多了!!
.
公告還提到,希望同仁可以踴躍參加餘興節目,
說是~獎金優渥唷!!
不過第一名......$2000
也還好嘛!!這種錢還是留給別人去賺吧!!我要當氣質小女孩兒!!哈哈~
.
去年底(2007)公司福委會送每人四張華納電影票(票+$135飲料爆米花等餐點),
上禮拜本來要跟蝸牛去看國家寶藏II,
但是計畫趕不上變化,還是沒去。
原本同事收購一張$150,
後來昨天賴姊收購一張$200,
我就把兩張電影票拿去換現金了@@
還留兩張跟蝸牛去看電影~ㄏㄏ~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