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0日

失落?!


(♪南投の柳家梅園で撮った光で輝いた梅♪)
.
不知道要下什麼標題,反正就是覺得心裡有一點怪怪的感覺。
不知道怎麼去形容,也許是一種不想看清楚,不想說明白的感覺吧。
哈哈哈~
好,分析一下WHY吧!!
  • 1.前天的夢是氣乎乎,昨天的夢是緊張虛虛,所以一早起來就有很緊張的感覺。
  • 2.從進入2008年起,到現在一直很忙碌,每天都很有多程式要改,可是昨天把所有重要的都改好了,有種洩氣的氣球的感覺。突然間,今天好像沒啥重要的事情(不是沒事做,是不一定要急著馬上做完),所以可以輕鬆一下。(昨天還加班整整1.5HR,其實今天再寫,老大應該也不會怪偶,可是還是裝認真一下,哈哈~沒啦!!是已經在測試,報表嘛!調來調去,怕隔天忘了調到哪,還要重新想一次,麻煩!!而且主程式架構又不訴我寫滴..不過加班有摳摳~不錯勒~不無小補)可是從很忙,到很不忙,感覺怪怪滴!!
  • 3.昨天美國大漲,我以為台灣也會跟著漲,結果並迷有....有點失望!!不知道蝸牛今天有沒有幫我賣掉?!如果有滴話,也有幾千元的收入,還不賴!!雖然總的Total還是負滴Orz!!我今天也把我的單筆印度基金賣了,獲利10-11%左右,其實不多哩!!因為投入的不多嘛....塞塞牙縫還不夠吧@@不過有總比迷有好!!速吧~(OS:印度真的粉猛耶.....)
  • 4.這禮拜要回家,老爸生日快到了,想到這裡有點酸酸滴!!
  • 5.過年快到了,想到這裡有點酸酸滴!!這次過年應該會有點不一樣吧!!當然小孩變兩倍多也是@@紅包阿~~
  • 6.亞力山小的事情沒解決,總有各疙瘩.....不知道會不會影響到其他事情~唉~!!不會賠了夫人又折兵....吧....
  • 7.我沒有要換3G,台灣大自己幫我換3G,很不爽!!額外多了一些費用~她說他有講...誰知道他講啥?看到帳單就是怒!!每天收到亂七八糟的簡訊,超級不爽,有阻擋垃圾信件,怎麼沒有阻擋垃圾簡訊的功能阿?!
  • 8.好像真的如蝸牛所說~變胖了................不要阿!!這個月還有兩攤喜宴要吃哩Orz
應該沒有了吧?!
##CONTINUE##
.
今天,偶然發現了一個部落格,格主是旅英的,他說英國人一月份是最難熬的,容易染上「January Blue(一月憂鬱症候群)」,在工作上,是個想要離職的月份,就有點像我們要離職也會盡量等領完年終再走人,而他們是領聖誕獎金,所以一月份就想換工作了,而且還在上班時光明正大找工作,還跟同事討論,我想~在台灣如果這樣,你不用想離職,老闆也就叫你走路了吧?!
.
另外,我姊之前也跟我說,他的英國馬克先生說,他們的公司MIS是外包的,所以電腦壞了,就請外包公司來修理,完全不會動手自己把電腦搞定,所以電腦壞了就沒事做,也不會想急著去工作;不像我們勞碌命,會急著趕快修好(有些人乾脆自己修),趕快做事,難怪外國人都說我們是工作狂。還有還有,馬克先生還說,他們換Project,專案~是專案喔!!光電腦設定,差不多就要半個多月,這半個多月,就沒事做,等外包的MIS處理,挖賽~這太難以想像了......。我們公司同仁,電腦中毒,電腦怪怪,電腦OOXX,就馬上打來,要我們馬上搞定。系統哪裡不能用,也馬上打來。負責的同事請假,還打電話叫他回來修。什麼事情都想要馬上馬上馬上.......!!Then心底還是會覺得~真爛真難用吧?!(我猜)
格主還說:

「染上January Blue的人,安排新年度的假期,是最能讓人打起精神,重新對未來充滿期待的一帖良藥。」

那我想~我應該是「Everyday Blue」,天天都想安排假期~哈哈哈~
(PS:星期一症候群叫做:Monday Blue,不是Blue Monday唷!!又學到一點ㄏㄏ)
.
說點正面一點的吧!!
  • 1.我有持續在閱讀今年的第二本書:少年小樹之歌。每天看一丁點一丁點,這樣的看書方法還在習慣中,因為我喜歡卯起來一次看完,就不會回想昨天看的內容。其實目前看的部分,以前就讀過了,只是~忘了!!呵呵~!!只好重頭開始!!為什麼會選這本書?其實也沒特別的理由,只是從書架上,喵到,想說好像沒看過,就拿下來,等第一本「深夜小狗神祕習題」看完後,當床頭書,繼續今年的計畫。
  • 2.昨天晚上蝸牛去打球,自己一個人,就隨便挑了一片電影來看,這次是選陳柏霖和田中麗奈演的「日光女孩。黑夜男孩(暗いところで待ち合わせ)」,也沒啥特別理由,就只是覺得聽聽日文,看能不能稍微恢復一點功力(日劇又太多集了~只好選電影~比較快看完),不過除了簡單一點的對話,還是緊盯著字幕看~哈哈哈~!!不過翻譯的挺爛的.....好多都亂翻,連我這個日文很爛的都聽得出來Orz,即使是中文,應該看起來也很怪吧!!不過,這不是重點啦!!反正,劇情還不錯就是了,日本片嘛~淡淡的甜甜的,反正我也不需要怎麼思考。其實,我同事有給我新片(Ex.投名狀...),不過我想還是跟蝸牛一起看好了。
  • 3.我家轉角要開全家,那就真的是,全家就是我家啦!!哈哈哈~超級近滴。不過會不會近到每天都聽到~叮咚叮咚~,那我可能會衝動想去告他,造成我精神耗弱,ㄎㄎ~!!
  • 4.我的好朋友這個月要結婚了!!恭喜恭喜!!然後,我的表姊,自然生產,產下了可愛滴小男娃兒!!佩服佩服....聽說很痛(廢言....ㄎㄎ....)!!要幸福唷!!
.
好啦~大家還是要快快樂樂的過著2008!!
(OS:跟「失落」好像沒啥關係的文~ㄎㄎ~派謝!!不過也懶得改了。)


2 則留言 :

  1. 我家樓下就是全家...真的每天入睡前都會聽到叮咚叮咚= =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低媽呀呀.....偶不要天天叮咚叮咚啦!!嗚嗚~

    回覆刪除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