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8日

仕事543之聽說

☆尾牙
前幾天聽說我們加尾牙安慰獎$1500,也就是說,啥咪都沒有摸中的,至少也會得到$1500,看起來還不錯啊!!可是蝸牛的朋友"狗屎"(有點難聽的綽號勒),他們家安慰獎是$5000,而他摸中$25000SOGO禮卷,哇塞~真好!!不過對他來說,這是很差的獎!!好啦~也不要太羨慕人家,畢竟也是忙碌苦過來的!!相較起來,我算是"安逸"滴!!就不要要求太多了~呵呵!!聽說我們家這次的獎項都以3C產品居多,EX.42吋液晶電視、WII、PS3、NB...
另外,關於餘興節目,還真的有人報名參加耶!!目前好像有七組,這樣中獎機率還挺高低唷!!而且研發五人組,中午還熱烈討論要表演什麼?還說,這是最佳露臉時機,要多多把握,於是和我同一天進公司的妹妹,和比我晚幾個月進來的妹妹,就要上台表演囉!!加油加油.....(呼~還好我不是在研發單位....ㄎㄎ...對表演一點興趣也沒有、偶要低調....)
☆上櫃
我們公司上櫃書面審核已經通過,恭喜恭喜!!為了慶祝,公司又免費提供一個禮拜的Coffee,可訴偶不愛喝說....Orz
☆辦公室
之前聽說要和文管換位置,不過後來好像又改了....昨天頭頭們開會,好像我們又被留在原地,不過可以改變方位,位置的長寬應該都會加大....不過最重要的隔音呢?!希望這一點也可以改善!!不過道路改道之後,就不會人來人往,這樣也還不錯勒!!
☆工作
經過一波上線潮,這禮拜有比較不忙了,又加上天氣冷,實在是動不了勒....嗚嗚!!只想躲在被窩裡!!但也出了一個包,我家老大把多角貿易的應付來源單給Delete,導致帳務錯亂@@,拋轉不行、還原不行,想要硬塞資料,又不知道該怎麼塞....把這燙手的山芋丟給我處理....那我也只好來硬的...用Debug來作手腳了^Q^老大問我這樣資料正確嗎?我也只能說...比你自己下Inset into來的正確囉!!ㄎㄎ~
還有顧問客製的程式,也因為SZ上線,出包了....雖然算起來是小包,但是就覺得好笑....「Select ime02 From imd_file Where imdacti='Y'」顧問大大....雖然我知道你想判斷倉庫有效的儲位,但是這樣下SQL....不是有點可笑嗎?那是因為台灣沒有儲位,所以沒發現這個BUG,但塑~一加上儲位之後....就....
☆電腦
昨天同事修一台交誼廳的電腦,搞了一整天喔!!備份、重灌、狗絲特...一切搞定之後,想說把RAM加大一點好了!!然後去庫房找了一條,插下去,開機,嘟嘟嘟....燒焦味.....掛了!囧rz同事有點火大,揚言今天不想上班了....ㄎㄎ....息怒啦!!
☆腦力激盪
這是賴姐寄給我們的,我好像在哪看過...不過忘了...還好答對了!!ㄎㄎ~分享給大家囉!!
三個人去投宿
服務生說要 300
每個人就各出了 100元 ,湊成300
後來老闆說今天特價只要 250
於是叫服務生把退的 50 拿去還給他們
服務生想說自己暗藏 20 起來,於是就把剩下的30還給他們
那三個人每人拿回 10元100 1090 表示每個人只出了 90元 投宿
90 X3人=270+服務生的 20元= 290 
請問...剩下的10 呢????


1 則留言 :

  1. 剩下的十元
    在二百五十元裡面
    請叫我聰明豬
    yoyoyo

    回覆刪除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