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4日

仕事543之加薪日

原本以為滿三個月就會調薪,
白白期待了一個月!!結果沒加.....
人事說:調薪是正式職員後的一個月,也就是第四個月調....
於是乎~我又等了一個月。
.
今天終於來到了發薪日,這次沒上次的期待了。。。
「火花器ㄚ(火熄了)]的感覺吧!!
也或許是這兩三天真的是問題很多的日子....
老大在SZ應該也是忙昏了吧?!
.
剛剛拿到了薪資條....有點失望~
與自己期待的數字有落差吧?!
沒有興奮的感覺ㄟ~
雖然還有是有微調$1026,
還是不怎麼滿意說!!
也難怪上次工作滿意度調查...薪資大家都想勾選非常不滿意...ㄎㄎ
我也勾了~不滿意!!
.
##CONTINUE##
昨天看樹林市刊,
發現一家鼎新客戶遷廠至樹林新的工業區,
離我家更近耶.....騎車應該3-5分鐘就到了吧?!
而且我還客製過那一家的程式唷!!
採購、生管、Forecast、排程.....etc都寫過耶~
不過印象中,他家的程式都不好寫就是了!!Orz
以前我好像也都寫怪怪程式的樣子@@
.
這幾天被「問題」給埋沒,
這樣的感覺,有好有壞,
好的是,快速幫忙解決問題,可以培養能力。
不管是Debug、還是溝通、還是觀察問題的敏銳度。
壞的是,有時又覺得太多問題很煩,
一個問題還沒查好改好,另外一個問題又來了,
你要仔細聽這個人的描述,若能直接回答是在好不過了,
不能回答,就要再去找問題所在,
這時,還不能忘了上一各問題處理到哪裡?OR程式改到哪?
如果這時,又有電話來....真想說~麥擱卡阿拉.....
.
而且,我懷疑我是不是MIS的總機小姐....
常常接到不是要找我的電話@@
昨天拿到新的電話分機表,我發現~
是不是MIS攔下,第一個是經理,第二個就是我....
所以要找MIS都打來我這裡?@@
.
不過,我說了,這是很好磨練的機會,
也幸運的,幾乎都解決了.....
而這個禮拜就在「問題」「問題」「問題」「問題」下度過了。
明天,星期六,偶要上班,先甘後苦的日子到了@@
因為我把12/31調到這禮拜六上班,ㄎㄎ~
這樣才可以出去Happy!!ㄎㄎ......
明天應該就沒人打電話來問「問題」了吧!!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