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1日

投資23事之印度基金&股票

上上禮拜將印度基金贖回,原以為會有10%左右的獲利,
但是贖回那一天的結算,淨值又下降 Orz
晚了一天,少了2-3%左右,
贖回當天匯率32.303
結算是8.26%
但是還要扣掉手續費$175(購入)+$1(贖回)
所以真正實際獲利應該是6.51%吧!!
.
贖回到底對不對勒.....?!
上禮拜,果然基金全挫青屎,各國股市全青筍筍,
台股前一兩天受到選舉影響,部分走紅,部分也是綠綠滴,
所以如果留到現在,那支印度只剩下3%左右,
再扣手續費...呼呼~
只能說~不無小補啦!!只要是正報酬....一切都是值得滴^_^
.
##CONTINUE##
不過股票就早了一天買 Orz
蝸牛還說..你自己也知道不能買,還下手,你看~跌停了吧!!
雖然有回回來....而今天還漲回了我的買點,
可是~如果忍的住, 現在也賺了一支漲停板了.... 唉呀呀~
千金難買早知道啊!!
OS:我說要賣的時候,你怎麼沒幫我賣勒....害我少賺了8-9千~哼
.
最近和我婆婆觀察出個法則:
當我公公說要買的時候,千萬不要買。
當我公公說不要買的時候,就是下單的時機。
噓~不要講喔!!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