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日

仕事543之2008開工首日


(※07/12/31 柳家梅園で撮った写真)
.
連放四天後,
迎接2008第一天開工日。
就是~「忙」...
電話接到爆!!
.
因為樣品第一天上線,出了很多狀況,
又提了很多需求~
雖然內心很想「ㄍㄧㄠˇ」,但是還是裝出溫柔的聲音回應。
這就是User吧~
叫他們測~就偏不測~
上了線,才唉唉叫.......我也盡量符合她們的需求!!
改就是了嘛!!
可素,在改的過程中,不斷有電話進來,
老是要提起那痛痛的手去接電話~
.
##CONTINUE##
除了樣品上線問題之外,SZ上線,
老大在大陸也忙到爆吧?!
一直急CO我解決....
當我是顧問嗎?!連流程都要問我@@
就說~偶財會不行,還問我怎麼產生發票 Orz
基本資料到底在哪裡Key,怎麼Key....
還好之前在鼎新有認真上課!!
還有報表印出亂碼,只好打電話給客服....
.
零零總總,電話從早接到下班,似乎沒停過。
連上個廁所的時間都沒有@@
很快的就度過2008第一個上班日。
不過還是給它準時下班~哈哈哈~
而且,今天再做調查,好像要改上下班制度,
幾個選項都不怎麼優....
大家的結論就是~那就不要「加班」!!
主機掛了,也隔天上班再處理好了.....ㄎㄎ.....
反正偶也不愛加班....哈哈哈。。。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