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3日

亞力山小(後續6)之再次申訴

這件事真的煩到不行。
銀行煩我、老公催我、朋友問我....
我也想知道該怎麼辦阿?!我也是受害者阿,誰來告訴我怎麼辦?!
該做的,我都去做了,我哪知道上哪找消息阿....
我哪知道我到底還要不要繳錢阿....
消基會電話總是爆線....我也想打去問阿....我也是要上班阿,
我種不可能24小時OnlineCallIn吧~~
我也想有人幫我解決這燙手的山芋阿~
可是~我還是只能靠自己...
以上是我無奈的抱怨,請忽略。。。
.
今天我再次利用線上申訴 ,針對「遠東國際商銀」提出申訴,
(上次的對象是亞力山大)
這是沒有辦法中的辦法.....(無奈)
至少上次申訴,還有接到台北縣政府的回函(雖然是廢話),
不過有回應,總比沒回應來的好....
以下是我申訴的內容,寫的不好請見諒囉....Orz
本人於亞力山大以無預告的方式結束營業之當時,即致電遠東國際商業銀行(以下簡稱貴行),貴行回覆正在進行會議處理,待開會完成後將派人通知。卻遲遲未接到貴行通知。本人於12月底,依消基會進行團體訴訟寄發存證信函後,才收到貴行信件。貴行僅以「貴行於核准本貸款後,將貸款金額一次直接撥入申請人指定受款廠商所指定之帳戶...。因此,如商品或服務發生任何爭議、有瑕疵或申請人指定受款廠商不履行債務或停止提供商品或服務,申請人應向申請人指定受款廠商主張權利,並不得以此挫為拒繳任何應負貸款款項之抗辯。」之內容,堅稱9671日之前之消費者,不得抗辯,與金管會及亞力山大業者「假貸款、真詐財」欺騙消費者,本人於簽約當時,亞力山大及貴行皆未告知本人此為信貸關係,僅以分期付款欺瞞消費者,且定型化契約消費者無法變更,以「9671日」之日期要求消費者不得抗辯,嚴重影響本人之消費者權益,不得朔及既往,非常不合理,難道「9671日」前的消費者不是人嗎?且之後即委託他人多次進行電話催繳,並威嚇本人若不繳款將列為信用不良送聯徵,態度十分惡劣,目前對此消費糾紛,還請貴會代為協調處理,謝謝。

.
另外我找了幾個不錯的網站,可以參考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