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1日

整個暈

昨天陪蝸牛去打球,
雖然我也是千百般的不願意離開我溫暖的被窩,
可是前一天沒有明確拒絕他們領隊,
不去實在不好意思。
(只是去湊開幕人數)
.
沒想到昨天太陽一整個大...熱到不行。
10點左右到社子島,10點半才開始集合,
一隊一隊慢慢進場,站在球場中間這個大火爐..慢慢烤..
夭壽的致詞,巴不得每個來賓都上來致詞一番是吧?!
我看全場就只有司儀不怕熱吧~
一開始還站在場邊要表演太鼓的小朋友,後來都被叫去遮太陽了。
快11點半才頒獎,活力拿到季軍(拍拍手),
頒完獎,再來一段太鼓表演....
然後抽獎,八支球棒,
好樣的,一個來賓抽一張,然後再等領隊去領...這樣花了一點時間,
我們很幸運的抽到了
最後最後終於結束了.....我也快暈了!!
我把外套拿來套頭,沒三分鐘,外套的內裡都是熱的...
可見昨天早上天氣真是TAMAMA的好阿......
還好,我最近修身養性有成~火氣越來越低~不然就OOXX
.
##CONTINUE##
後來又回到中山球場,他們打的火氣也很大的樣子!!
據說是對方嘴巴很臭~
贏球講話也貝戈戈~
分數被我們追回來了,嘴巴還是一樣貝戈戈....
整個球隊很火!!
第二場的比賽也打很久,
打到風越來越強...越來越冷...
瞬間又從熱帶到了寒帶....吹的我直發抖~
趕緊去車上把外套一件一件加回來@@
頭更暈了Orz
.
兩場比賽都以合場作收~
.
晚上還請蝸牛去桃園的「饗」慰勞五臟六腑,
吃到飽的料理,還是「饗」&「巴黎海鮮」為王道呀^_^
料多味美卡實在
不過身體也越來愈不舒服....
一回到家,洗各澡就不行了!!在我溫暖的被窩的保護下,好好大睡特睡!!
會肥不是我一個人造成滴~
星期六吃喜酒(好吃)星期日又去吃到飽....呼呼~
這禮拜又一攤喜宴@@ 不肥也難呀~~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