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4日

少年小樹之歌

我利用回家來回的車程,看了一大半,
昨天回到家後,發現我快看完了,
蝸牛也叫我看完再睡吧!!
所以昨天看到12點,結束了今年第二本書的閱讀。
.
我以為我之前沒把這本書看完,
但是昨天才發現,這本書,我上一次就完完整整的看過一次了,
所以昨天是第二次,
除了教課書之外,我很少會把書重複閱讀,這次是例外吧!!
一邊看,一邊就想起了故事的內容,
而昨天幾乎是泛的淚光看完最後一各章節,
也許真的要經歷些什麼,才能對一些事情有所體會,
一樣的文字,就會產生不同的化學變化吧!!
.
這本書裡面,有太多值得去思考,值得去學習,值得去讚揚的態度。
我想現在的小孩子,就是太過於欠缺最基本該有的價值觀,
小樹兒果然是一本優良的讀物,值得細細品味。
.
OS:裡面對植物的敘述,偶都看不懂Orz
.
昨天回家還看了「我的老爸是甘地」,只看了一半,
看片名就知道,這是以一個偉大人物背後的家庭為主角,
在敘述兒子對父親的看法,
有空再繼續看後半集吧!!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