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1月2日

小65試拍⊕拍特兔之遊客中心

在說這一篇之前,想先提到趴萬篇裡面的凌雲寺,
那一張照片,後來發現,其實我是拍的比旅遊手冊棒的。哈哈~
(要先ㄅㄜ一下我的小65,爽)
旅遊手冊拍的濛濛的,天氣不好吧!^_^
好啦~這不是重點。
我們的第一站,到了觀音山遊客中心,他前面有一大片停車場,
所以很好停車,我們差不多中午到,只有小貓兩三隻,
想說,這裡人還真少,應該沒什麼人知道吧?!
後來才發現,人早就在山上了,哪像我們,那麼晚出門^_^
下車,看看風景,還真是美。(天氣好吧!)
這一張是從遊客中心往山下拍的,天是那麼的藍,山是那麼的綠。
(這告訴我們不要分藍綠,不要分黨派嗎?!哈哈~想太多!)
遊客中心外,最著名的景點,就是這個石雕===「龍的傳人」===
剛去查了一下,聽說這是台灣最大的一座石雕。
這是石雕旁的介紹,沒有拍的很仔細。
(蝸牛:這也要拍? Fanny:尷尬的笑,因為懶的看裡面的介紹,ㄎㄎ)
大致是說,這座石雕分了五層,哪五層?當時沒看,剛去查了 下才知道。
不過我五層都有拍唷!!^_^
第一層:(石柱的最底層)孔子周遊列國圖,代表我國的觀光業始祖。
第二層:野柳、觀音山、彰化大佛等省屬風景圖。
第三、第四層:有舞龍舞獅、宋江陣、北管等民俗技藝圖。
第五層:台灣八景,如安平夕照、魯閣幽峽、阿里山雲海等。
龍柱頂層則刻有旅遊事業管理局標誌,象徵旅遊事業生生不息的精神。
原來這石柱是這麼的有名阿?ㄟ~孤陋寡聞^Q^
好的,接著前往遊客中心裡面晃晃,裡面很多石雕,但是有點冷冷的。
(沒啥咪輪在,只有導覽人員和帶著小孩來的爸媽,安靜的不知如何是好,
也不知道可不可以拍照,所以~偷偷拍了一張,好像小偷)
因為看到這個石雕,希望大家都能「幸福」,所以就偷拍了^_^
現在每個地方都在發展觀光,所以會辦很多活動,觀音也不例外,
他的活動是竹風鈴,所以遊客中心外面掛了很多人DIY的竹風鈴。
連「豐力富」都出現了,哈哈!!
遊客中心的最後一張照片,透露出,趴書律要跟大家分享的^_^
很明顯了,但還是賣個關子。搞神秘一下^_^
其實我們只有去一下子而已,然後亂拍了200多張照片,
我也把照片放到了相簿,但是還是忍不住一張張介紹,
想跟在遠方的你分享。
有人可能覺得我很無聊,而且你也可以看相簿就好,
但是也許多年之後,我就忘了當初到觀音的心情,
所以我要及時寫下來。
你就當我無聊好了^_^
我只想讓你覺得一張張的風景,其實當時我拍他時,是怎麼亂拍的^Q^
Pucca說,你有你自己的風格,不用在乎別人怎麼想。
那我就照著我的風格,繼續介紹囉^_^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