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1月21日

流星雨&烤肉

上星期五11.17,獅子座流星雨。
這讓我想起五專時,那個號稱一秒上百顆獅子座,
當時還造成一股熱潮。
可是那一次,隔天我期中考,雖然和家人跑去七股,
但是什麼也沒看到,只有一堆人潮。
蝸牛說,他和小寶迷路,到了深山野嶺,
反而看到好多好多顆~!!
而我這輩子,還與他無緣。
所以可可約的時候,當然就答應了。
我看新聞上寫的,最佳的觀賞地點,
其中之一就在樹林的青龍嶺。
但是最佳時刻是4:50,
那這段時間要作什麼ㄋ?
蝸牛就提議烤肉....!!
我們晚上12:00左右才出發去松青買東西。
一行人,我、蝸牛、可可、賴打、阿發,
就這樣浩浩蕩蕩的要去烤肉看流星。
沒想到,我們上大同山時,已經一大群人佔地為王了。
我們根本沒地方停車。
蝸牛就帶我們轉戰三峽的鳶山。
去的時候,人也不少,但是要回去的時候,人更多了,
車子差點開不出去。
我們去找了一個烤肉地點,
結果蝸牛的『噴燈』居然沒瓦斯了>_<|||
也沒買火種。。。那是要鑽木取火嗎?!ㄎㄎ~
當然,我還是很相信蝸牛可以生起火來的,
果不期然,他利用面紙當火種,筷子當才柴,
就這樣,我們還是可以順利的烤肉。
蝸牛媽媽醃的肉果然不同凡響,還是那麼好吃。
當我們烤完肉,也已經四點了,沒看到流星,
倒是被蚊子咬了好幾個。
蝸牛星期六還要上班,所以我們也沒停留,
只好趕緊回家,沒看到流星,沒看到日出,
真的很可惜。
可是這次真的很難忘,這可是我第一次三更半夜烤肉,ㄎㄎ。
雖然有聽到有人有看到流星,
但是我更珍惜和好友相聚的時刻。
一起瘋狂過的時刻。
難忘。
(更多的照片:請看Fanny和蝸牛啪啪照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