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1月2日

小65試拍⊕趴書律之上山篇(一)

原本蝸牛打算帶我去下一個地方---八里,

我實在聽不出去那裡有什麼好玩的?!

在遊客中心,我拿了觀音山的導覽,

看到『硬漢嶺』的介紹,看起來風景很漂亮,

我就跟蝸牛提議去爬硬漢嶺。(運動,減肥?)

看一下路邊的牌子,才一公里多,感覺很近?!

兩個人沒帶水,沒帶糧食,就這樣去爬硬漢嶺了!!

(這個時候已經12點多了)

從遊客中心,往硬漢嶺的方向前去。

很開心很輕鬆的走著,拍著,東看西看。

往天空看,突然發現,一隻鳥?!居然張開翅膀停止不動。

(有發現嗎?樹上面一丁點的地方,有各小黑點,就是那一隻,

從這裡可以發現,我的小65還是有能力不足的時候,哈哈^_^)

蝸牛說:那是我們在遊客中心看到的介紹,觀音山的生態之ㄧ,

「黑鳶(ㄩㄢ)(Black hawk)」

害我好感動唷!!一輩子沒看過吧!!或者說,看過也不認識它。ㄎㄎ~

一路上東拍西拍,花花草草都列入了我的範圍,因此我遠遠的落後蝸牛好遠,

他就走走,停下來等我,他搞不懂,怎麼連雜草也可以拍ㄋ?

(我想連雜草都把她拍的美美的嘛!!這樣偶就厲害拉~ㄎㄎ~羞)

你看,芒草也很美吧!!原來芒草一長出來的時候是粉紅色的,

開花之後才會變成白色的,難怪我的印象芒草都是白色的^Q^

(這當然又是蝸牛跟我解釋的拉~)

蝸牛走太快,我想踢他嗎?!其實不是啦,是想讓你看看我和蝸牛的新鞋子拉^Q^

終於開始遇到山路了,那樓梯真的很難走,真應該好好拍清楚,不過這也才剛開始爬,

體力還很好,蝸牛還可以在我後面幫我拍照。

才爬不到3-400公尺,我就已經不行了,忘了前一天還有跳有氧,

前前一天還有上瑜珈,腳的酸開始浮現,這硬漢嶺,倒底還多遠啊?

這隻毛毛蟲,垂掛在樹上,還是走在前面的蝸牛提醒我的,

因為我只能把頭低低看著樓梯努力往上爬。

拍毛毛蟲只是為了~休息一下^_^

終於來到了第一個休息點,標示著還離硬漢嶺多遠?可是沒拍清楚,

現在也不記得了,因為當時,我已經累到不行了,喘吁吁,

蝸牛一路給我打氣,叫我要「堅持」。

蝸牛遠遠的在我前面,我一直努力跟上他,因為我停下來休息,

還被蚊子咬了兩下(哭)

雖然喘吁吁,手依然提起來拍一下,風景實在是太美了,綠油油的一片,

只有我們兩個人,好像這是我們的世外桃源。

終於來到了第二個休息地,是個交叉路口,一邊往凌雲寺和占山,

另外一邊往我們的目的地硬漢嶺。

我不是在笑,而是我一直喘息,所以嘴巴張開。(羞)

兩個呆子,連瓶水都沒帶就去爬山>_<,我渴死了~救命ㄚ~

其實我很喘,卻故意把嘴巴閉起來。

其實我很累,卻故意裝作我很輕鬆。

其實我不想往上爬,卻裝做很有體力的加快速度往前前進。

(待續)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