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1月7日

小65試拍⊕啪否之下海篇

從硬漢嶺下來,準備回程,我們從五股來,卻往八里回,
蝸牛說要走不同的路線。
要帶我去吃海產,但是我們時間已經不多了。
因為晚上和朋友有約。
下山後,往回看我們的硬漢嶺,還真不可思議,
我剛居然爬了上去。
這回程的風光,可還真是一樣的明媚阿。
剛從山頂往下看的風景,現在一幕幕的接近,越來越放大。
海天連成一片的感覺,美阿!!
天空的蔚藍,還可以清楚的看到飛機。
蝸牛載我來到了竹圍漁港。
在地上賣漁獲,我只在電視上看過說。
每條魚,都好肥好大啊!!還好多搞不清楚是啥咪魚。
我們走到了竹圍市場,裡面好熱鬧阿。
這裡的魚也不小ㄋㄟ!!
而且好像很便宜的樣子。(偶不會買菜,不懂)
這裡一直在叫賣,這一盤500元,沒人買,老闆就又加魚下去,
我們沒看下去,所以不知道加到幾隻,可是,那裡也不少了。
這一攤是人最多的,我和蝸牛擠不進去柳,只能在最旁邊喵而已。
不曉得是特別便宜,還是特別新鮮,還是老闆會作人,
總之他生意還真好!!
這一家老闆正在拍賣透抽,1隻2隻3隻...10隻,只要五百,誰要?
就有人舉手了。
每一隻都好肥喔!!這怎麼吃的完阿~!!
老闆說:要就快,桌上沒了就又要等30分鐘以上,
結果才剛講完,他兒子馬上又班一大籠上來,
真是尷尬阿~~哈哈~
逛完了市場,總要吃飯了,肚子餓過頭了,中午沒吃,現在已經四點多了,
外面的攤販很多,我們只有兩個人,只好吃小吃,
炸海鮮,會肥ㄋㄟ。
你看那中捲,好大好肥阿,而且很好吃ㄋㄟ!!
蝸牛點旁邊的魷魚絲,沒牙的不能吃柳!好難咬!
這是我們的午餐?!中捲+魷魚絲+蝦捲兩條+柳葉魚+炸蚵阿!
去OK買梅子綠茶+蘋果西打+麥格,偶們的午餐就這麼的豐盛,
結果晚餐就吃不下了,哈哈~
因為時間緊迫,所以沒去逛漁港遊憩區,好可惜,
但是有匆匆的拍幾個景色,
在車上吃飽後,我們就打道回府了。
在路上,蝸牛跑去上廁所~ㄎㄎ~
我就拿起我的小65亂拍~
不知道是不是心情好,連一片圍牆看起來也私情話意了起來。
但是台灣人就是不愛乾淨,東西都亂丟。
發現了兩大袋的~台灣人的氣力保力達....
回家的路,蝸牛走林口,繞到龜山,然後到鶯歌,回到樹林!!
好懷念的路啊!!雖然才畢業短短的一年多,
但是經過以前宿舍的路,回到桃園銘傳校區的路,
突然好想回到學生時代,輕輕鬆鬆,快快樂樂,悠悠哉哉^Q^
在車上快速拍的,沒模糊掉,還好^Q^
結束了2006.10.28上山下海的旅程,很訝異居然會這麼的豐富,
是以前都走馬看花嗎?!
總覺得這次的行程,好充實!!
而晚上和朋友聚餐,帶她們一起去嘗鮮---彼得公雞^_^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