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1月8日

幸福雞湯

昨天下班,打電話給蝸牛,約他一起去亞力山大運動,
結果他問我:你不回家補身體嗎?我留了一隻雞腿給你。
啥咪補身體?!不懂...
但是雞腿好誘人^Q^
可是吃飽運動會想吐,先運動完再回去吃又太晚。
天人交戰!!
後來還是決定回去吃雞腿,ㄎㄎ~
回到家,問了蝸牛才知道,原來是入冬補身體。
(難怪昨天特別的冷)
不過我家沒有這項習俗..難怪我不知道,哈哈~
蝸牛媽媽燉了一隻雞,好嫩,好香,好好吃,
藥味沒有很重,湯喝起來很甘甜,帶出雞肉的甜味,
蝸牛說這一隻是「走山雞」所以肉嫩,還無油。
蝸牛媽媽還有煮「米糕」,甜甜的,但是我只敢吃一口(怕肥)。
吃完之後,突然好有罪惡感,
雖然吃的不多,但是總覺得好不容易之前運動量那麼大,
也好幾餐晚餐忍了下來,
今天實在吃太好了,
所以約蝸牛去運動(雖然很不想出門),
馬上衝去亞力山大,運動運動,
交叉滑步機特意多調兩分鐘,
速度也不敢放慢,
維持165的心跳跑了22分鐘,
汗流了出來,心情才放鬆了下來。
有吃,有運動,櫃子號碼還拿到777,今天是幸福的一天^_^
(雞湯的屍體)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