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1月29日

慈珊婚禮

前陣子和五專的同學聯絡上,
純綾約我去參加慈珊的婚禮。
想想,那麼久沒見面了,是該見見面了。。
說實在的,我是一個很懶的人,
有時懶到和朋友連絡,
但是一旦他們和我聯絡上,我又很興奮的東聊西聊。
就這樣,答應了去慈珊的婚禮,
在五專,其實跟他也是淡淡之交吧!!
可能遇上欣俞的事情,覺得很多事情,一旦錯過了,
就再也不可能重來,所以想稱現在好好把握!!
何必去在乎那紅包ㄋ?!
心意最重要不是嗎?!ㄎㄎ~
而且還可以順便回家,休息休息....
但是,計畫總趕不上變化!!
被老大通知星期六要去客戶那你弄電腦,
我們已經拖了很久,對客戶總是不好,
基於基本道義,還是應該好好工作。。。
所以星期六就去客戶那裡加班....
而這一加,就是到半夜一兩點>_<|||
(跟廠商A了一隻1680元的筆...ㄎㄎ...)
還好我找了一個好男朋友,未來的好老公,
默默的等我,半夜來載我回家。
隔天又載我回台南參加慈珊的婚禮!!
他的爸媽,我的老媽,都很難理解為什麼我就是要專程回去?!
(耳朵都癢起來了~CC~)
托人把紅包帶到就好啦!!
蝸牛也很難理解,只是ㄠ不過我的堅持!ㄎㄎ~
人生稱的上重要的事情不多,
有機會親身體驗,或者有機會見證,
我想都應該好好把握!!
我以前不懂,總覺得那是麻煩事,不想沾惹,
但是換個角度想想,這會是永恆的回憶!!
世界上只有美麗的新娘,
慈珊那一天真的很美,笑容好甜,
不管準備結婚是多麼累的一件事,
但是走上紅毯,感受到眾人的祝福,
牽著未來那一半的手,
不管未來如何,我想當下是最美的。。。
祝你幸福^_^
OS:更多的照片請看:Fanny和蝸牛啪啪照@慈珊婚禮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