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1月7日

彼得公雞

這是一家位於土城海山站的店。
我是從豬老大的BLOG「豬言豬語」的知。
他在Mobile01發表一篇「土城的優質異國料理-彼得公雞地中海料理 」,
看著圖文的介紹,口水都快流下來了。
剛好,慧娟生日,大夥要請他吃飯,
本來是約板橋的FE21的加州,
但是訂不到位子,我就提議看要不要去這一間。
大夥也沒意見,反正也不是很遠,
所以很快的就成行,我也馬上去訂位。
(因為豬老大說,這一間採訂位制,沒訂位可不給吃喔!)
這裡是位於一條巷子哩,
要是沒看到網路上的介紹,我可能一輩子都不可能進來吧?!
從門口看去,果然是一間很有特色的餐廳,
門口旁邊還有鞋櫃,店家提供室內拖鞋,
還好我早就知道這個訊息,所以我和蝸牛是穿拖鞋去的,ㄎㄎ~
可是蝸牛很不能接受,他覺得哪有餐廳是要拖鞋的,
如果有人有腳臭,那吃起飯來不是很噁心?!
話雖如此,但你不覺得這樣有家的感覺嗎?!
還好有訂位,一進去,裡面坐滿了人呢!!
我們坐在最裡面那一桌,我從我的位子往門口照,
好多人都是呼朋引伴一起來嘗鮮的吧^_^
一坐下,就看到這麼可愛的餐盤,而且果然有公雞在上面,好可愛啊!!
服務生幫我們點菜,我當然就是要點「鹽燒牛排」,
我可是為了這到菜而來的。
可是晴天霹靂,他說中午就賣完了~
阿~(當場濘住)那我可不知道要吃什麼了。
只好請服務生幫我們介紹囉!!
點好菜,聊聊天,前菜就先上桌了....
下一道是侷烤田螺,好香,來了兩盤10顆,
可是我們只有七個人,而且我點套餐,怎麼會那麼多顆ㄋ?!
可能這一道沒在算人頭的吧?!
再來是麵包,好香好Q好好吃唷!!
但是為了減肥,所以只吃了一個,哈哈!!
接下來是沙拉,來了一大盤,然後服務生幫我們家地中海沙拉醬汁,
拌一拌之後,在分裝到每個人的盤子。
我假裝賢慧的未大家拌沙拉,並為大家一一服務,
希望大家可以吃的愉快,哈哈!!
之後,上了濃湯,一人一盤,ㄟ~阿怎麼我也有一盤,
我跟服務生說,我是單點,應該沒有這一道吧!!
這才驚覺,原來他以為我也是套餐@@
他把湯端回去之後,老闆跟他說,沒關係,
所以又端回來給我,算是老闆請客,哈哈!!派謝ㄋㄟ~很濃郁,真的很好喝!
接下來就是主菜的部分了。
這是我點的海鮮燉飯。連蝸牛都說好吃GOOD!
這是可可和慧娟點的香腸燉飯,可惜有點失焦!!(羞)
這是賴打和阿發點的局烤海鮮。看起來也不錯吃。
這是我叫蝸牛點的豬腳^Q^
因為我想吃德國香腸,哈哈!!可是他不愛吃,
最後只好由我接受他,哦~我的海鮮燉飯!!
可是因為我們中午吃的晚(跑去上山下海了,哈哈!),
所以我把我的豬腿分給大家吃^Q^
接下來是甜點部分。
乳酪蛋糕。
炭烤布丁。
我的最愛---奶烙。
完全失焦的巧克力蛋糕。
我們聊到10點左右,從滿滿的客人,到空無一人,只剩我們這一桌。
老闆也沒來敢人^Q^
我去付錢的時候,老闆娘還跟我聊了一下,
他很納悶,怎麼有人會知道她們的店。^Q^
還給了我一張貴賓卡,可以打9折。
我的好友們,也都覺得這一家很不錯,
所以她們還想要再來^_^
老闆可是曾在晶華酒店、漢來飯店當過廚師,
整各店的氣氛好,燈光佳,東西好吃又不貴。
(套餐約400-500,單點200左右)
臨走之前,我匆匆的拍了店裡面的角落^_^
我下次一定要吃到鹽燒牛排.......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