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1月3日

MSN同學會

我其實很少晚上開MSN,
至從開始上班之後,回家連電腦都懶的開,
早上面對電腦寫程式已經夠累了,
回家一點也不想面對電腦。
不過換了工作之後,輕鬆多了。
所以晚上還會寫一下網誌啦,整理一下照片啦,
尤其上次的照片感覺好像永遠PO不完,哈!
早上跟大頭要了郭怡青的MSN,
沒想到我的名單裡早就有了他,
阿勒?我真的不知道何時加入他的,
也都沒和他聊聊天。
所以晚上回家,開電腦就順便開MSN了。
(大頭說他晚上才會上線)
就這樣一邊寫著網誌,一邊等他上線。

看到他上線,把他和大頭拉進來一起聊天。
看到最近加入的五專同學們也陸陸續續上線,
居然加入的全都上來了,
我就把她們全都拉進來啦~哈哈~
一起聊麻^_^

沒想到,大家還真熱絡^Q^
光介紹就花了快半小時吧!!
(搞不清楚誰是誰~!!)
其實我早就昏昏欲睡,但是好不容易大家一起上線,
而且也都不是上班時間,可以光明正大的聊....
就捨不得離開。

MSN把分散各地的我們又集合起來了,
(有台北的、有台南的、有新竹的 、還跨海的日本勒!)
除了慈珊這個準新娘可憐了一點,還在加班,
其他人都興致勃勃的東聊西槓的^_^
但是疲憊還是有的,畢竟大家都是上班族了,
還有人兼了兩份差,更有人感冒了,
所以為了大家身體著想,還是早點睡吧^_^
好久沒把MSN視窗開到最大了,
真是難忘的夜晚。
(雖然寒冷,但卻有你們陪,感覺真好^_^)
要保持聯絡唷^_^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