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1月24日

我的公仔

7-11又開始新一波的77元活動,
這次是送小叮噹公仔
(應該說是多啦ㄟ夢,但我就是喜歡叫他小叮噹,哈~)
這次成本比較高,需要77*5才可以換一個公仔。
蝸牛剛好要買點數卡, 所以剛好可以給我集三隻。
昨天就跑去換了。。。
我以為可以自己選,沒想到是盒子裝起來的,
所以又是要靠運氣了,就知道7-11沒那麼好心。
Fanny:應該不會那麼「雖」,三隻都是胖虎胖虎胖虎吧!!
Sam:有可能唷!!
一回到家馬上就拆開。
沒想到。。。是小叮噹小叮噹小叮噹。。。
三隻都是小叮噹,
雖然還是挺賽的,但是至少不是三隻都是胖虎,哈哈~!!
順便介紹我敗家的公仔,
蝸牛可是很不以為然,都認為我亂買東西。
現在想想,還真的是~挺敗家的...ㄎㄎ....
前一排也是7-11的戰力品,雖然不是收集,就是蝸牛偶而買出來的成果。
所以就幾隻而已....
後面是我敗家的海賊王。。。天空之城篇。。。
最後面是火影忍者。。。


1 則留言 :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