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1月14日

海老天

昨天和蝸牛的一群網友去吃飯,
她們選擇了KMall樓上的海老天,
沒吃過。。。
剛開始覺得服務還不錯,因為我們人多,
少了兩個位子,服務生就請隔壁兩人桌的換位子,
並給予他們9折服務。
她們的餐點有點複雜,所謂的複雜,
指的是套餐太多,不知道該選什麼,令人很困惑。
看別人點的似乎都不錯吃的樣子?!
本來很想點炸豬排套餐,可是看到裡面附的配菜,
酪梨XXX,馬上想起這禮拜營養老師說的,酪梨=油,
當時還想說,還好我不愛吃。。。
想想炸豬排熱量也挺高的,我還是放棄好了。(蓓說炸豬排不錯吃)
後來想點兒童餐,量也差不多,可素他真的只限兒童可以點。(怒)
最後我只好點天婦羅刺身套餐,而蝸牛點刺身天婦羅套餐。
(像不像繞口令?!)
點完菜,上菜速度算是快的,第一道先上沙拉,每人一份。
還不錯吃,不過,沙拉要難吃,應該也挺困難的。
好想叫他不要放芝麻,老師說,熱量高.....不過來不及了...ㄎㄎ....
我點的天婦羅刺身套餐450,看起來是挺豐富的。
蝸牛點的刺身天婦羅套餐480。
兩個的差別。。。
味增湯。
小菜。(偶又拍模糊了,遜)
吃飽後,上來的甜點,京都燒栗。
重點來了,是不是看起來不錯ㄋ?!
偶想,
照片是會騙人的,香味也是會騙人的(其實也沒香味),人氣也是會騙人的,
因為我覺得不好吃。。。。。
這樣的價錢,吃這樣的東西,一點也不值得,太貴了。
刺身---不好吃。
天婦羅---不怎麼樣。給我三隻小蝦,不如給我一隻大蝦。
這樣要賣偶450,偶不如去日本料理店吃。
當然,要收這樣的價錢,環境服務應該也要不錯。
但是我覺得也沒有,在客人的面前,掉食物,
雖然有拿回去補,但是印象就差了。
小姐你從地上撿起來丟掉之後,你有去洗手嗎?!
你有拿個衛生紙之類的去把地板擦乾淨嗎?!
難怪我覺得地板黏黏的,
這黏黏的感覺,應該是出現在路邊攤吧?!
是該出現在收費如此不低的店裡嗎?!
日本料理店,不是最重視服務和環境品質的嗎?!
所以我覺得很不值得,我也不會再來第二次,
除非是別人約的.....
偶可以好好吃的午餐居然就這樣被你毀了,哼!!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