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1月6日

小65試拍⊕趴書律之上山篇(三)

蝸牛說:你怎麼還不趕快PO完,趕快要PO陽明山了阿。
我也知道阿,可是就是還那麼多還沒PO完,哭。
所以只好趕快,加快,加速衝刺。
當我們要離開八里休息站,前往『硬漢嶺』時,
發現了超級有趣的畫面。
一隻蝴蝶,後面跟著三隻蝴蝶。
超美的畫面。
蝸牛說,這是蝴蝶在求偶。
我就拿著我的小65猛拍猛拍,好怕錯過這個畫面。
旁邊有對情侶下山,也在拍,可是她們只有手機,
似乎怎麼也拍不起來,看到我拿著小65猛拍,
她們就尷尬的摸著鼻子走了....拍謝ㄋㄟ~!!
(去買台相機吧!!)
生平第一次拍蝴蝶,好緊張,好興奮。
從來沒看過這樣的蝴蝶,而且就停在花邊等著我拍。
後來發現,導覽手冊上有介紹,
帶頭的那一隻蝴蝶叫做大鳳蝶Big swallowtail shoot。
我的小65拍起來會有翅膀拍動的殘影,蝸牛說好像Photoshop畫出來的(羞),
彥哥哥說:他的相機就可以拍的更清楚,不會有殘影。
這是當然的啦,偶是攝影幼幼班,你是研究所ㄋㄟ~!!不要強求。
就這樣,拍完了蝴蝶,我們開始努力往上爬。
這次似乎更期待山上的風景了。
終於來到了「硬漢嶺」。
當然要好好紀錄這一刻。
果然,這裡的風景更是美麗,而且這裡的遊客就挺多的了。
原來大家都已經在上面眺望著美麗的風景。
我們倆真是~~!!
回程的時候看到,
『為學硬漢而來 為作硬漢而去』,是的,偶要作硬漢啦!!
後來想想,才知道一丁點道理。
這硬漢嶺,開車可是上不來的,不自己爬上來,你就真的看不到這風景。
不像陽明山開發成觀光景點,開車就可以到,
這裡可真的需要靠自己的努力,毅力才可以來的呢!!
真的好想ㄅㄜ自己一下^Q^
下山時,發現好多蝴蝶哦!!這次換蝸牛來拍,他嫌我拍的慢...
不同種類的蝴蝶,灰色的,在花旁邊,蝸牛拍的比較好。
那也是因為我已經搞懂要調哪一種模式了嘛~!!
剛太緊張了ㄇㄟ...
可是,蝴蝶看到蝸牛要拍,就馬上飛走,哈哈~
蝸牛很難得的抓到幾個鏡頭。
終於把硬漢嶺給介紹完了,可是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?
O~錯,還有『啪否之下海篇』待續^Q^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