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1月22日

四的法則

這是一本書名。
很怪?
當我跟人家說,我借了這本書來看時,
很多人聽了書名,以為是講經濟之類的書吧?!

之前有一段空閒的時間,不知道要做什麼?
上網路書店,看最近熱門的書,
而這一本書一直在排行榜上,我想應該很熱門吧!!
試讀了差不多一個章節,還蠻吸引我的。
在學校圖書館查詢這本書,卻顯示購買中。
由於我沒有很大的購買慾望,想說等等看好了,
真的無聊至極,再來買就好。
沒想到回家時,就看到我四姊買了這本書的英文版,
果然,應該是不錯看吧!!

上禮拜書一可以借,馬上就衝去借回來。
(熱門的書,很多人排隊等著借,真高興成為這本書第一個借閱者)

這本書像達文西密碼一樣,在解密過程中,去揭發古代的一些歷史,
當然,戲劇成分大於真實歷史,不一定是真的。
但是這本書比達文西密碼還要難懂,
他講的是文藝復興時期的人文主義,
我本身對歷史就不是很厲害,所以他講的我都聽不懂。
裡面出現的偉大的人,偉大的著作,我也不懂。
至少達文西密碼裡面講的一些人物,還有所耳聞,
但是四的法則裡面的人就真的不太理解了。
不過還是很好看。。。
我花了兩三天就卯起來把他看完了,
能讓我一口氣看完的書也不多吧?!
下一本想要借的書:歷史學家
已經到館,但是還不能借閱(怒)
台北總是比桃園館慢>_<
四的法則介紹:金石堂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