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1月1日

小65試拍⊕啪萬之車上篇2006.10.28

終於有個小空檔,來紀錄上星期六帶小65出門試拍的結果。
那一天,星期六早上,又是一個沒人約,不知道要做啥的日子。
蝸牛:今天沒人約啊?
Fanny:對阿,可憐沒人要。
蝸牛:去買早餐給我吃。
Fanny:怎麼不是你去買?
蝸牛:去買早餐給我吃,我就帶你出去逛逛!
Fanny:去哪逛?(心想:不好玩,就不去買)
蝸牛:你買了,就知道了!
Fanny:(神秘西西的,好吧~肚子也餓了!)
前一天,是個陰雨綿綿的日子,今天天氣出奇的好!!
真的是個適合出遊的日子。
(隔一天,星期日,又下雨了,哈哈~老天爺眷顧啊^_^)
一個不知道目的地的出遊,坐在車上,蝸牛還是裝神秘,
只知道是往台北走。東聊西聊。
突然想起郭怡青(五專同學)的相片裡,有張從飛機上往外拍的照片,
嗯~那我也要來試試看,我的小65,透過窗戶往外拍的樣子。
看著天空,真是好天氣,我的小65居然真實的呈現。這是車子行進間拍攝的,
我的手還好沒抖抖抖~(蝸牛:這有什麼好拍的?)
停紅綠燈時拍的,微風運河?陽光運河?目的地?
喔~都不是!!>_<(蝸牛還在保密中)
遠方是觀音山!
(蝸牛跟我介紹,一邊是觀音山,一邊是陽明山,我以為他要帶我去陽明山,
因為他跟我說要帶我去台北逛逛,結果後來是帶我去觀音山啦~!ㄏㄏ~)
往觀音山的路上,在施工,好像是東西向快速道路吧?
蝸牛對工程比較熟悉,我不懂這吊車到底在做啥?!蝸牛就跟我解釋著。
ㄟ~好像是~把那一跟丟下去,然後挖土,挖到很深,之後要灌水泥吧!
(怎麼好像講的很不確定?因為~他認真解釋,我有聽,稍微懂而已~!)
對準,要進洞了。(這是在車上照的哦~!!離我們也有一丁點距離!!小65,太佩服你了)
小65,把車窗的污垢,也拍的清清楚楚的!!
(千萬不要以為你的螢幕髒了....=..=)
(可是我明明是要拍陽明山的啊!!那一天,陽明山方向天氣陰陰的....)
這是拉下窗戶,在車上拍的,車子在動,還好我的手夠穩,我們已經進入觀音山了。
這是一座寺廟,叫做凌雲寺,我剛發現,我居然拍的跟遊客中心的觀音山手冊上的圖差不多耶!
在上山的途中,有看到一個老婆婆在路邊幫然理頭髮,
挖賽~風光明媚的理髮店阿。雖然沒有店名,只有一個小椅子,哈哈~!!
蝸牛叫我快拍,結果來不及拿出相機,呼嘯而過。
(這告訴我,相機不可以收起來嗎?!)
我問蝸牛:我們還會走這條路回來嗎?
蝸牛說:不會!!
Fanny:喔!好可惜喔!
這是車上篇,還有續篇,續續篇,續續續篇,哈哈~
我才玩了半天,結果拍了2百多張照片,
蝸牛說夠給我PO半個月了!!ㄎㄎ~


1 則留言 :

  1. 妹, 好棒喔! 今天才知道您的文筆不賴耶. 我和 Mark 的 Blog 都只有照片, 實在也該想點什麼東西寫寫.

    回覆刪除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