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1月2日

依舊美麗的純綾

昨天和純綾相約見面,整天既期待又好緊張。實在是太久沒見面了。
原來錯過那封簡訊,居然造成那麼大的影響,派謝ㄋㄟ~!!
經過了社會多年的洗禮,我們依舊保有那別人看不起的純真。
還是一樣大勒勒的,不管旁人,哈哈大笑。
(我們座四人桌,旁邊那一桌兩人桌,好想換來我們這個桌子,正怒氣沖沖,
看著我們兩個,吃完飯還不走的,而我一丁點也沒注意到,管他的~)
純綾帶我來這家賣鰻魚的店,兩個人,既要講話,又要找地點(路痴^Q^),
還真是驚險重重啊!!果然,好吃ㄋㄟ~!!
這該不會是電視上介紹的那一家店吧?!
沒空去裡這個問題,因為太多話想說,太多事想講,
要是沒有工作,我們可能聊一天一夜都有可能。
所以我們轉陣地,移去古典玫瑰園喝茶聊天。
她講她的他,我講我的他,她講她現在的生活,我講我現在的生活。
你一言我一句,沒變,和那時候一樣,大家都沒變。
我們依舊學不會鉤心鬥角,哈哈哈~
不知不覺的,已經10點,輪家要關門了,ㄎㄎ~
你還想去運動哩,我早就取消我的運動行程啦!!哈哈~
OS:點飲料的時候,我點了水果茶,店員問我要冰的還熱的?
嘴型講冰的,後來想想不對,改喝熱的~純綾都快笑出來了,
從小喝冰的長大的人,為了減肥只好改喝熱的,ㄎㄎ~
純綾也說喝熱的比較有效,冰的對皮膚不好,容易水腫,
嗯~她是減肥達人,還是聽她的好^_^
要在明年10月前減肥成功ㄋㄟ!!


1 則留言 :

  1. 哈哈 我昨天還跑去運動 今天上班中午睡死了{我頭家不在} 還好 我工作很閒 哈哈
    最近 很多姊妹 都陸續的歸位 突然變的有點點小忙 原來 身邊一直都有這麼多人 在~~~~
    學不會假裝 是我最引以自豪的地方 哈哈(芬 我們都是死的比較快的人)
    不過 我學會了 放下 放下了這幾年 的計較

    很高興 很開心 姊妹相伴的感覺 很開心 一輩子不變的不是只有愛情 還有 可貴的友情

    回覆刪除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