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1月4日

小65試拍⊕趴書律之上山篇(二)

就這樣,休息不到三分鐘,又開始往上爬。

嘴裡一直講著:「這硬漢嶺還真硬啊!!」

但是,路上的風景還真是不錯,雖然還沒爬到目的地,

總覺得山路邊的風景都已經這麼美了,

相信,上面的風景更棒^_^

這裡還可以清楚的看到關渡大橋耶!

努力往上爬之後,終於到了一個比較大一點的休息站(八里休息站),

我馬上衝到廁所洗臉,滿臉的汗水,滿身的汗水,

好渴,連廁所的自來水都好想喝進去(當然沒喝),

不過水真的很冰,很舒服。

走去休息涼亭,發現人還不算少,上年紀的比較多一點^Q^

我們算是最年輕的吧?!

從這裡可以看到淡水小鎮,還真是密集的房子,重點是~

還可以看到捷運喔!!(原照片可以看的比較清楚)

這裡那麼美,當然要好好的拍照,本想請人幫我們拍,

蝸牛說不好意思,(他們都是爸爸媽媽),

我們乾脆玩起自拍(羞)

第一次自拍,試了好久,我的手短,只好叫蝸牛來操控。

試拍了好幾張,終於把我們兩個人都拍進去了^Q^

旁邊的媽媽一直看我們,害我好害羞。

這休息站還蠻大的,常來這裡的「杯杯」說,

還有人來這裡露營烤肉呢!

挖~烤肉要爬到這裡來,還真累ㄚ,那要多找一點男丁才有可能了。呵呵!

休息站除了眺望亭,其實本身的風景就不錯,也種了很多的花,

還有像小公園那一種健身器材唷^_^

而我又開始拍一些花花草草,為了試看看小65近拍功能。(讚)

這棵樹,被人用圓盤木頭圍了起來,還有一張小椅子,我坐在上面休息,

涼風徐徐,太舒服了,有點想午睡了^_^

這個小公園,還可以看到不同的風景呢!!居然可以看到台北港,

蝸牛開始跟我說,他以前都會去那裡釣魚。

Fanny:哪裡哪裡?(我還以為是外海那一長條尾巴,

蝸牛說那是後來蓋的,他也不知道已經那麼長了!)

座在這裡休息,我又開始玩自拍^Q^,

這次是由我來操控小65,但是總是拍的不好。

所以還是由蝸牛來操控好了,可能是剛有經驗了,

這次一下子就OK囉!還把後面的美麗風景,盡收鏡頭裡~!!(Good)

小公園一景。

後來發現,圓盤木頭下,居然有個史努比時鐘,告訴我們現在已經兩點半多了。

(驚)我們居然花了這麼多時間在爬山,不是1公里而已嗎?!

居然還沒到目的地『硬漢嶺』。

(待續)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